团建活动|2019年携手同行,We are family

团建活动|2019年携手同行,We are family
2019年11月30日 团建活动|2019年携手同行,We are family已关闭评论 企业活动 admin

生活不只是眼前的忙忙碌碌,还有诗和远方。
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公司到家的两点一线,还有我们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。
在11月份的尾巴,为了感谢睿哲/唯仁宠物的小伙伴们一年的辛苦付出,故前往象山展开一场冬季影视之旅…

活动出发

大家一早整装出发为这次行程准备好充足的零食,坐着大巴经过了杭州湾跨海大桥,观看一路上的田园风光,伴随着各位小伙伴的欢声笑语,用激动的心情,期待这一次的象山影视团建之旅。

团队协作

小伙伴们抵达象山后,即便正值寒冷的冬天,大家依然迅速在象山的半边山旁的大草坪集合。在我们管理部的组织带领下,完成诸多团建项目,每一项活动都是智慧与激情的精彩对决!在这个冬日的寒风中,进行着一场集毅力.脑力.体力的较量。2019年的团建活动,就此拉开序幕。

美食对决

唯仁/睿哲小伙伴们日常除了展现工作专业外,大家的厨艺也不在话下。每组人马分别拿到有限的食材,发挥各种不同的菜色。看到大家在团建活动之后,拖着疲累的身躯,还是笑脸满满的为所有人准备菜肴,从这次的活动中,可以看到同仁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

篝火晚会

享用完美味的菜肴,管理部为小伙伴们在象山的海岸边上搭起了篝火晚会。吹着海风,玩着游戏,喝着啤酒,大家围着一个圈一起高歌。看着熊熊燃烧的篝火,大家欢脱的跳舞,我们一起为2019年睿哲/唯仁再创高峰感到骄傲,并期待2020年有更杰出的表现。

影视之旅

隔天我们来到大家所期待的象山影视城之旅。影视城以其独特.众多的历史建筑,远可拍春秋秦汉,近可拍明清民国,小伙伴自然不会错过体验古装剧的机会。各种搞怪姿势.角色扮演,不放过象山影视城每个角落。

透过这次的团建活动,看到大家的团结与默契。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,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。睿哲/唯仁宠物不仅“为动物创造幸福生活”,更把员工的幸福视为最重要的一部分。

想加入我们吗?

你可关注【睿哲宠物家族】微信公众号,点击下方菜单栏—找寻我们–加入我们
即可看到近期招聘职位。
将您的履历发送到Lanrong@rueyjenr.com 或 致电021-54884362转82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