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宠展圆满结束,明年继续与你的夏日之约

亚宠展圆满结束,明年继续与你的夏日之约
2019年8月30日 No Comments 展会活动 admin

第二十二届亚宠展圆满落幕
此次亚宠共计1,519家参展商,20,000+个品牌
67,000+位专业观众,203,000位宠物爱好者
参观人数再创历史新高
为夏季中炎热的上海添了一把火

N2K51唯仁展位

8月21日-23日专业观众日

唯仁素来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核心,经过多年经营,K9 Natural/Feline Natural、Iv San Bernard伊珊娜、KOTA蔻塔,已受到越来越多店家以及消费者的认可。

即使展位上人潮汹涌,依旧以专业的态度接待每一位新老伙伴,聆听每个伙伴的话语,让优质的产品有机会走进更多的宠物家庭。

8月24日-25日零售日

两天的零售日,人头攒动,开馆不久,K9 Natural/Feline Natural便受到大家疯狂采购,一次购入十多包的也不在少数,收银处都排起长队。

K9 Natural/Feline Natural重磅抽奖活动,抽到大奖的各位真的都是欧气满满~多到三张圆桌都摆不下,毛孩子的口粮不用愁啦~

此次展会,感受到了家长越来越具有专业性,对宠物的皮毛健康更加有认知与概念,伊珊娜区域许多产品一早就被抢购一空。大家对宠物洗澡不再停留在只要洗干净而已,而是追求真正健康与美丽的毛发。

伊珊娜闯关活动点燃了大家的热情,闯五关后可获得丰厚产品,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才是大家参与的动力!

价值¥119元的伊珊娜黑炫系列旅行套装

是众多战利品中最亮的那个崽

不仅有黑炫系列洗护,还有伊珊娜招牌产品PEK松毛霜

搭配使用,健康的皮毛从正确的洗护开始

亚宠展我们明年见!

亚宠短暂的五天已经过去,也许很多家长错过了活动、也许在犹豫中没有买到心仪的产品,明年的夏天,唯仁也会与你在上海亚宠准时相约,我们继续会在“为动物创造幸福生活”的路上前行,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每一个宠物。

更多精彩内容,请关注【睿哲宠物家族】微信公众号